足球魔鬼脑洞bot

致那些你以为不可能cp的小号

第22稿:格列兹曼+罗伊斯

cp 投稿由 @茨卡与猫🐈 提供

格歪这一对感觉一直都在拉郎的边缘游走,好不容易碰上欧冠小组赛,同框的镜头大概也就三秒钟【捂脸】

因此po只作总结,所有内容均来源于Lof能搜到的为格歪Tag出过力的写手图手:

①最近很喜欢的过人不过鞋,很暖很温馨,作者文末的陈词字字句句都戳心尖:

歪歪和格子都被放弃过,又都重新证明了自己,格子说过自己精神南美人的属性就是因为他们即使住在板房里依然每天都很乐观,歪歪虽然场下表达情绪并不多,但纵观他的职业生涯,就能明白他是多么坚强的人,lof主喜欢他俩,因为他俩就像我最喜欢的那句名言“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看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②P1、P2 图源 @FDE100 , 这位po应该是多特的球迷,但是做的这两张格歪图都好好看,感谢为北极圈发光  

   P3据说是当时有很多球员的封面可选,网瘾少年格子毅然选择了那个他觉得最帅的罗伊斯封面留作纪念还发了ins。


③主打豆腐丝、宽歪的 做梦||假如威斯特法伦挖出了金矿  里面提及的格歪,将耐打的颜值进化成了法术攻击,笑出泪

“这是,使用颜值使对方眩晕?高啊。”近距离见证这次魔幻进球的施梅尔策惊得下巴都要掉了。

“卧槽?踢球还带法术技能?裁判我要投诉,多特的格里兹曼这是犯规!”终于回过神的法兰克福后卫举手示意,然后被自家门将转身骂了个狗血喷头。

格里兹曼:还行吧,这就受不了。前几天训练的时候我还和罗伊斯一起配合呢,double kill了解一下。


④还有长篇 mistake hunting,格歪开山之作,但是由于篇幅确实很长,不再节选,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看的作品


就酱,祝圣诞快乐,愿所有默默耕耘北极圈的Lof主心想事成。



评论(1)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